开学有爱·防疫无“碍”

企业动态

开学有爱·防疫无“碍”
日期:05/29/2020

 

5月28日,由钟南山院士出任“生态校园疫情防控行动”总顾问的开学有爱·防疫无“碍”——“生态校园疫情防控行动”公益项目在广州举行启动与挂牌仪式。安利公益基金会为校园安全复课而专门设计的卫生防护包,成为该行动中专门帮助贫困地区儿童的核心项目,也是安利公益基金会针对疫情常态化校园复课设计的健康装备!

 

 

在本次活动上,钟南山院士表示:“中国进入了防疫第二阶段,复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志。现在中小学复学,特别是幼儿园复学,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新的挑战,这个时候组织“生态校园疫情防控行动”,我感觉非常好。这个工作也是走在世界前列,我们的幼儿园快要开学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复学,能保证孩子没有小群体的感染,这就很了不起了。”

 

 

安利公益基金会首批捐赠的卫生防护包计划覆盖2000个幼儿班的30000名儿童,为防护条件较差的贫困地区儿童做好复课后的健康防护。钟南山院士看到各行各业对校园复学防疫的积极响应,非常高兴:“我来参加今天这样的活动很开心,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为了孩子,为了下一代。我今天非常高兴,看到国内的几个企业龙头老大,像安利、海尔、美的、格力等,你们都来支持这个活动,这是企业的责任心,你们这样的大牌企业,老百姓信任。”

 

这份点评是对安利支持和资助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贫困地区孩子们健康安全保障的一份坚定信心。除此之外,卫生包项目也得到了相关合作方和相关媒体的“点赞”:

 

人民网健康app:

http://rmjk.people-health.cn/api3?execution=message&message_id=6475&from=groupmessage

 

新华网:

http://www.xinhuanet.com/food/2020-05/29/c_1126049893.htm

 

南方Plus: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005/29/c3587263.html

 

凤凰新闻:

https://ishare.iclient.ifeng.com/shareNews?forward=1&aid=cmpp_08BEC0014277213

 

 

 

小小防护包,大大健康宝

 

随着全民复工的到来,城市与乡村正在恢复往日活力。在全国迎来一轮开学高峰的同时,部分地区的疫情反复,也为我们敲响警钟。防疫的阶段性胜利并不意味着开学的彻底安全。特别是西部连片不发达地区或山区的低龄儿童,缺少防护资源和缺少防护意识的“双缺乏”,让开学的健康安全问题变得尤为重要。“生态校园疫情防控行动”的启动,让校园有了更大的安全性,卫生防护包的保驾护航也向全社会展现了保安全、保开学的理念与姿态,增加了复课的信心。

 

 

5月14日,卫生防护包已在湖南省桑植县落地实施。当地老师的初步反馈表明,卫生防护包的物资非常实用,孩子们洗手、使用独立毛巾、文具消毒的频次提升,对健康习惯的养成帮助明显。

 

这是安利公益基金会在“为5加油”幼儿园开学的第一天,为孩子们赶制的第一批卫生防护包,在开学时,发到了他们的手上。让我们一起看看项目地的孩子们和“卫生防护包”一起度过的快乐的开学第一天吧!

 

 

此次发起的卫生防护包项目不仅提供基础防疫物资支持,还从赋能教师、远程管理入手,为这些地区教师提供公共卫生知识和校园管理的线上培训,改善校园卫生管理制度,提升教师卫生意识和工作能力,指导他们在校园内科学防疫,应对疫情和其他传染病带来的健康风险,确保在防疫的常态化阶段,保护好孩子们的健康。

 

幼儿园版卫生防护包

 

除此之外,卫生防护包项目还设计了家庭版,用全方位的装备365天时刻守护,提高孩子们的健康防护等级!

 

家庭版卫生防护包

 

 

安利公司自国内疫情发生后,已于1月底先后向武汉捐赠两批价值1100万元的通用防疫物资。此次为孩子们定制的小小的卫生防护包承载的是安利和伙伴们对孩子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关爱。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愿每一个成长收获多彩的人生,孩子们的健康,我们一起守候!

 

 

点击了解更多项目信息